跳到主要內容

迷失小鳥 (demo 0.3)

這次大型調整了不少內容,
雖然實際看到的部分不多就是...


這次主要整理了整個系統主要部分,
讓整體泛用調整更簡單方便。
簡言之就是可以很簡單擴張後續的內容,
所以實際看會覺得跟上一版差別不大

另外追加一個體位,跟主要劇情1
比較麻煩的RPG要素現在還在想怎麼處理
要把多條件泛用化真的很燒腦阿...
那麼同樣期待你們的回報。

https://goo.gl/QJ7qzp
http://goo.gl/forms/XanIeB3TjD

留言

  1. TO AZ:
    感謝你零零總總13點建議,抱歉現在才正式回覆,
    在忙著處理更新檔就很懶得管雜事。
    很多建議都很有建設性,也很有內容。
    不過有些部分實行起來有點困難,尤其細節之處,
    所有細節都是花時間去擠出來的...
    4.只用氣泡表情可以簡單追加,之後會處理上去。
    5.要畫新的立繪...同樣閒的化再考慮畫新的...
    6.很好的想法,不過要動到map貼圖,我到現在沒碰過不會改...
    如果是死的貼圖還好,那個漩渦是逐格的...
    13.已經把選項記憶弄上了
    表情的部分整個系統調整過了,不過對應的參數還沒寫上。
    之後會提供參考文件,有興趣的話之後可以把一些參數紀錄給我。
    每次抽差其實都是有台詞的,只是當時的公用內容是空的而已,
    已經預留這個部分,之後會在填上。
    中出的分割圖有,目前沒有等級變化。

    回覆刪除
  2. 傳了「意見回復表」給你了~~ 加油!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肛溫W願意做點小幫忙真是太感謝拉~XD
      地圖貼圖其實規格都不太懂,所以都沒去動過
      都只有依照現有的部分弄點小修正而已~
      logo是故意的XDD
      如果有修正的成果在mail給我看看~

      刪除
    2. 目前上傳MEGA中,斜影子是放棄了,但我製作、修正一些地方,參考看唄~

      刪除
    3. MEGA網址,傳了「意見回復表」給你了。

      刪除
    4. 吼吼,你還真厲害,講了一堆我聽了頭就痛的東西www
      給我一點時間消化搞懂一下~

      刪除
  3. 難度已經停止開發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停止喔,只是我自己太龜毛而已 所以回到修羅場

      刪除
  4. 難度已經停止開發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妄想彼女 發售! 感想、不具合報告

妄想彼女 發售! 歡迎大家多多利用 Paypal 購買,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回報給我喔。

DLSite 正式發售啦!! BLOG販售頁面也開張啦!

請原諒因為事出突然,沒有時間畫賀圖Orz...

生存報告

很久沒更新了,稍微整理目前的內容, 把可以放送的資訊發一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