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注意、台灣 Paypal 支付服務更新。

今天朋友丟了這個訊息給我,
台灣智障金管會再度出招,所有使用Paypal服務的朋友請務必注意。

PayPal 全面提升台灣交易平台系統




相關異動將於 2015 年 9 月 21 日起生效,屆時如果買賣雙方皆使用台灣註冊的 PayPal 帳戶,將無法進行支付和接受交易款項。但你仍然可以使用台灣 PayPal 帳戶接受跨國交易款項,或支付商品或服務的款項給國外賣家。

自去年開始管相關跨國轉帳弄得只剩玉山一家之後,
我們偉大的智能不足的金管會又再度伸出魔手。

自己國內的支付系統一直綁手綁腳,
像個扶不起的阿斗,怕東怕西,啥毛都不敢開放。
現在又直接禁止全世界最大的跨國金流線上支付服務。
你媽的乾脆鎖國算了。

對於國內的購買我是先前就有規劃要改轉往拍賣系統,
這一部分影響對我還不大。
現在也還是會提供私下的帳戶金流給大家。

不過如果看看目前已實況維生的各大實況主,
來看看之後會不會臉黑掉啦。
我相信對於實況主的影響一定很嚴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妄想彼女 發售! 感想、不具合報告

妄想彼女 發售! 歡迎大家多多利用 Paypal 購買,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回報給我喔。

DLSite 正式發售啦!! BLOG販售頁面也開張啦!

請原諒因為事出突然,沒有時間畫賀圖Orz...

生存報告

很久沒更新了,稍微整理目前的內容, 把可以放送的資訊發一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