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紳士領域也是無國界der

這幾天除了 Lost island 的進度之外,還另外忙了很多事情。
主要接了一款作品的委託人設。
雖然真的是很想集中在自己的專案上面,
不過這個委託的捧油,是我先前嘗試實況初期就一直認識到現在的。
而且這個專案也不算太大,最後就決定接下來先做完好了。
這個紳士作者是法國的 keenao 桑。
主要負責程式以及音樂,也看到他目前執行了滿多的專案。
除了最主要的 relink 之外現在也嘗試開發許多小型專案。
這次主要就是希望能製作一款小型的妹系視覺冒險遊戲,
所以來委託我繪製人設。

因為平時三不五時會嘗試聊一些有的沒有的,
未來其實也有可能會有機會合作展開正式的專案。

雖然國際合作什麼的,你可能會問我有病嗎?
英文什麼其實對我也滿有障礙的。
不過現在世界已經這麼小了,所以勇於接受他人的眼界,
創作的作品我想才能有更多凸顯的特色。

這次人設委託大概就這樣,之後有更多的情報我也會轉載過來,
看能不能找到有興趣的捧油幫忙翻譯中文
然後請 keenao 到時能製作中文版本的看看XD

那麼有興趣的捧油可以過來看看

 http://keenao.com/

稍微補充一些設計階段的資料。
一開始其實畫了滿多標準雛形的,因為委託者基本一開始要求是要製作妹系角色。
所以最先我是打算設計左上角清新類型的腳色。
再來就是左下角以桐乃印象繪製冷酷妹系的感覺。
右上就是超展開畫到一半太無聊就開始畫一些很困難的髮型,
最後就變成像是有點難搞不思議的妹系。
最後右下就是清純中再Plus的感覺~XD

其中也嘗試了兩種投身比例,其實個人是比較偏好右邊稍微青年的比例。
不過最後Keenao選擇的蘿莉。


服裝的設計基本都大同小異,參考了很多歌德風格的服裝設計
一開始選擇燈籠褲是因為太少畫了。
最近在畫角色都會嘗試一些自己從以前就很懶得接觸的風格下去練習。
不然以自己以前的惰性,跟本不會繪製這麼麻煩的服裝設定。
再來就是從兩種版本的裙子挑一種出來。
左手邊比較偏向未來風格的設計,最後keenao選擇比較標準的設計。


最後今天又修正了頭髮錯誤的透視,畫草稿的階段
因為視覺疲勞,之後就一直沒注意到就完稿了。
最後才發現頭髮透視畫錯了...
又花了一整天修正這個部分。
當然也補足了內衣跟裸體的部分www


耶!?你說怎麼沒有ㄋㄟㄋㄟ!?
那東西當然就留給 keenao 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妄想彼女 發售! 感想、不具合報告

妄想彼女 發售! 歡迎大家多多利用 Paypal 購買,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回報給我喔。

DLSite 正式發售啦!! BLOG販售頁面也開張啦!

請原諒因為事出突然,沒有時間畫賀圖Orz...

生存報告

很久沒更新了,稍微整理目前的內容, 把可以放送的資訊發一發吧。